祎意

朋友不甘 恋人不敢

多年以后,元恩的成员陆陆续续成了家。当年的五大正教cp最终也就只剩下了马鹿和粤糖。陆婷:明天发卡和小鞠的婚礼,你们真的不参加了?

林思意:没办法,工作需要,这是送她们两个的礼物,麻烦大哥你了

唐安琪:婷婷,去国外了好好盯着小四按时吃饭吃药

黄婷婷:好

机场:请飞往xxxxx的旅客注意了,登机时间已经到了

林思意:那我们就走了

赵粤抱了抱林思意:保重

林思意:保重,照顾好自己和小姐姐

陆婷:小四,阿黄想回来就回来看看吧

林思意:嗯,走了

林思意和黄婷婷走进了登机口,又往外面看了看,挥了挥手

赵粤:大哥,你说小四会回来吗?阿黄这样值得吗

唐安琪:一切随缘吧,走吧,明天不是发卡和小鞠婚礼吗?

陆婷:愿一切安好吧,走吧

婚礼当天

李艺彤:林思意呢?这人不会睡过头了吧!

陆婷:她和婷婷出国了,有事就不能来了

李艺彤:啊?什么时候,怎么不说一声

赵粤:我们也是昨天才知道的,快进去吧,今天可是你的好日子

李艺彤:可惜了

十年之后,黄婷婷带着一个小孩回来了。照样也只是陆婷,冯薪朵,赵粤,唐安琪四个人去接她们,冯薪朵:阿黄,欢迎回来

赵粤接过行李,后面一个小孩突然冒出来:妈妈,她们是谁

唐安琪:这是

黄婷婷:先回去再说吧,这是你的几位阿姨,叫阿姨好。她们也是妈妈和爸比的同事和好朋友

陆婷:走吧

等一行人回到了林思意之前在上海的房子后,黄婷婷先把孩子安顿好后走了出去。五人坐了下来,黄婷婷:翊儿是我们领养的孩子,那段时间小四一直掉头发,所以剪成了男生头,所以翊儿一直叫小四为爸比

陆婷:小四怎么样了,怎么没和你们一起回来?

黄婷婷把一个盒子拿了出来:她半年前走了

四人:什么?

黄婷婷:明天我会带着小翊回小四老家一趟,之后就不会回来了

陆婷:那小四的葬礼

黄婷婷:回浙江再举行,落叶总要归根

赵粤:明天我们陪着你们回去

这时,陆婷的电话响了,是万丽娜的:大哥,你们在哪?不是说今天聚聚吗?

陆婷:你们到小四家里来吧,我们在这里

万丽娜:小四和阿黄回来了

陆婷:你们先过来吧

等众人到的时候只见五个人低沉的坐在沙发上,朵朵和小姐姐的眼睛红红的,赵粤和大哥不知道在弄什么东西,李艺彤:大哥,小四呢,怎么只有你们五个

陆婷:你们明天没事的话,就一起去趟小四家吧

万丽娜突然看到一个东西:那是小四

陆婷:嗯

李艺彤扶住鞠婧祎:大哥,你别乱说,婷婷

黄婷婷:是她

翊儿:妈妈

黄婷婷走到孩子面前:醒了,饿了吗?

翊儿:这些阿姨是谁啊?

黄婷婷:和陆阿姨她们一样,都是妈妈的同事

万丽娜:这是你和小四的孩子

黄婷婷:嗯,大哥,今天麻烦你们了

陆婷:那我们先走了,赵粤和安琪在这里帮你

黄婷婷:嗯

林思意的葬礼订在了回国后的第五天,葬礼结束后鞠婧祎和黄婷婷一起又陪着林思意呆了一会。黄婷婷:你想问什么?

鞠婧祎:她离开

黄婷婷:她说发卡比她更适合你,她说你于她是朋友不甘,恋人不敢

黄婷婷永远忘不了那一天,那天黄婷婷陪着林思意散步:小四,你不后悔吗?

林思意:不后悔,之前是朋友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甘心,可是我始终配不上她,所以我不敢与她成为恋人,她适合比我更好的人,而且发卡也比我要更适合她。婷婷,要说后悔,我后悔没藏好一点,让你陪着我呆在异国他乡

黄婷婷:我不后悔,我们回去吧

林思意:好

黄婷婷拿出一封信给鞠婧祎:这是她给你的一封信,本来是让我烧掉,但是

鞠婧祎拿过来:谢谢你

信上寥寥几句:对不起,我不该做出超过朋友关系的事,也不该有超过朋友的感情,但是,谢谢你。祝福你和发卡

黄婷婷:小鞠,和李艺彤好好过下去吧

后来的后来,黄婷婷把林思意写的一些故事整理成了一本书《朋友不甘,恋人不敢》

后来,陆婷和冯薪朵来看林思意,陆婷:小四,我和朵朵来看你了,小鞠和发卡很好,婷婷和翊儿也很好。

冯薪朵:大哥,你说当年要是小四没有,会不会就不会有朋友不甘,恋人不敢。

陆婷:可能吧









林思意:小鞠,我不甘与你只是朋友,可是我也不敢与你成为恋人。原谅我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